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工作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6-13     访问次数: 171

       2018年6月12日晚6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工作协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328隆重举行。校友工作协会指导老师贾书果、校研究生会主席颜松、校学生会主席戴逸洁、校社团发展中心主任马雪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协会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来自经管学院2017级校友协会办公室会员坤亚鑫主持。

 

       首先,申请应聘下一届协会负责人的同学依次进行3分钟脱稿演讲。选手们回首了自己在协会度过的难忘时光,与协会一起成长,他们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作为一个新的学生组织,没有固定的章法可循,所有的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开动智慧,一起协作,一起开拓。竞选者们针对自己今后竞选的岗位,从岗位管理、岗位职责、发展规划和目标愿景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展示和畅想。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力量,为协会的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演讲结束以后,与会的老师、校学生会干部和协会成员进行了现场投票。校研究生会主席颜松、校学生会主席戴逸洁和校社团发展中心主任马雪分别从自己工作管理的角度,对校友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和校友协会的工作交流、沟通,加强相互之间的联谊。最后祝愿校友协会不断壮大,越办越好。

       指导老师贾老师感谢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校社团发展中心负责人莅临参会,对他们自协会成立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协会成员一起努力,为协会成长壮大做出贡献的全体会员表示感谢。

       尤其对16级的协会负责人经管学院:李炳澈,潘慧婷、材料学院:钱岑林,刘根,秦伟荃,孙正阳,王润师,化工学院:李洪茹等8位同学为协会成长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被校友会办公室评选为“优秀社团干部”。最后,贾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并颁发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届对协会做出了许多贡献,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正因为有了他们,协会才有了现在的成长。

 

       校友协会成立不久,就像孩子一样,还年轻,但正是因为年轻,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更朝气蓬勃。经历的是换届,不变的是初心。面对新的一届协会负责人,贾老师希望全体负责人都要牢记四个意识:核心意识、团队意识、效率意识和责任意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并规划自己部门工作,牢记校友协会宣传母校、服务校友、联系校友的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开创新一届协会工作新局面。

文图/校友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