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出席“2018长江经济带互联网+绿色技术转移转化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6-16     访问次数: 163

     6月14日,由我校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市科委、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绿色技术银行为指导单位,长江经济带11省市技术转移和创新研究领域政府和企事业相关单位协办的“2018长江经济带互联网+绿色技术转移转化大会”在上海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出席。

  柯勤飞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规模与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近年来结合特色学科香料香精专业学科优势、聚焦绿色健康产业重点领域、服务区域发展所做的工作。
  柯勤飞希望,借助绿色技术转移转化平台,共享绿色技术转移转化方面的先进理念、成熟方式和经验,促进绿色技术的转移转化;借助平台,着力建设上海“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借助平台,集聚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力量和创新要素,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更多的后续务实合作项目,服务区域经济,推动产业结构升级。

  会上还进行了项目签约,我校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校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