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统联就全面合作及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6-21     访问次数: 218

   6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出席我校与江苏统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全面合作及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柯勤飞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渊源,强调了我校紧密贴合行业办学的传统,并向来访企业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形势。柯勤飞指出,我校专家团队在帮助企业解决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具体表现在我校横向经费增长快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增强等方面。江苏统联董事长施利彪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并介绍了与我校侯怀书团队洽谈合作的历程。

  双方进行了《校企共建合作协议》、《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我校侯怀书团队与江苏统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940多万元的技术开发合同。该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彰显了我校高水平应用技术研究服务中小企业的办学特色。

  我校机械学院及科技处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