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6-21     访问次数: 139

  6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热情接待了来校访问的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党委副书记陈方猛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敏娟对苏志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她指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和宁波工程学院是兄弟高校,两校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与合作。
  苏志刚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跨越式发展表示钦佩,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合作,学习我校发展经验。双方还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
  我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资产处、信息办、团委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文:党委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