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召开2018届毕业班年级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7-06     访问次数: 164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好的服务于校友工作,2018年7月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召开了2018届毕业班年级联络员聘任大会。全校19个学院(部)在毕业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筛选,有近40名毕业生被选聘为2018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由校友会办公室主持,聘任联络员和校友工作协会成员参加大会。

       岁月静好,似水流年;依依别情,漫漫前路。四年前,你们满怀憧憬走进上应大;如今,你们即将带着四年的知识积淀,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岁月带得走时光,却带不走你们与母校的点点滴滴。毕业后,你们由上应学子的身份转变为上应校友,无论身份怎么改变,不变的是上应学子那颗永远奋斗的。

       毕业可能是个分岔口,最好的你们也即将分离。但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向社会,相信你们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在往后的日子里,不论前路是否布满荆棘,希望你们都能够勇往直前,永不言败。请记住,母校一直都在,曾经你们以母校为荣,以后母校将以你们为豪,无论你们走的有多远,都请不要忘记,母校永远是你们可以栖息的港湾,而校友协会就像是一座桥梁,连接着你们与母校。上应大校友协会是为校友工作而成立的专门的校级学生组织。校友会将为返回母校的校友提供热心的服务,接待采访返校校友,协助开展各项与校友相关的工作。在这里,校友会诚挚的邀请各位毕业生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与我们一起关注母校的发展与成长。

      校友回家通道:校友会官网:http://alumni.sit.edu.cn/,校友会总机:021-60873401; 传真:021-60873335; 校友会邮箱:xyh@sit.edu.cn ;校友接待中心:上海市奉贤校区海湾镇海泉路100号行政楼311室/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行政楼117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随时欢迎您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前程似锦!工作顺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协会

二零一八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