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协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7-06     访问次数: 155

       201876日,校友协会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

      会上,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8届毕业生校友会宣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主要存在几方面:

      1、活动整体上规范有序,但还活动缺乏明确指导,建议以后活动确定后打印成纸质版给主要负责人;

      2、活动有集体观念,但是感觉还缺乏强烈的责任感,希望部门负责人能以

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部门工作;

      3、部门之间配合缺乏默契,建议以后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4、整体团结意识待加强,建议以后部门制定各自的详细的规章和要求,部门相互之间要想成事前有沟通,事后有交流,对外树立良好的合作、团结形象。

      协会安排了9月份开学新生招生宣传、招生宣讲会等事宜,并进行了详细的部门任务分工。

      最后,贾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

      1、部门负责人要树立核心意识、团结意识、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

      2、工作开展要活动前有策划,活动中有执行方案,活动后有总结;

      3、假期负责人思考下学期协会工作开展思路,开学后适当组织和加强业务培训。

校友协会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