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协会第一轮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9-17     访问次数: 181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校友工作协会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学得更多,更丰富,得到更多的历练,为了校友协会的工作能够顺利展开,更为了校友协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校友协会于2018910日,11日进行了第一轮招新工作,提前招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为了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协会各部成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试阶段,有条不紊,校友协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面试。新生们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才能与魅力,会长与各部门部长现场提问,同学们随机应变,充分发挥了临场应变能力。

       最终,会长与各部门部长根据同学们的自身特点,经过慎重考虑,最终选出了一批最适合校友协会的高质量人才,为校友们与在校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供稿人:文秘部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