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友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12     访问次数: 278

         11月10日,在这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迎来了2018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校友运动会暨校友健康跑活动。

       作为一年一度校友与母校互动交流、维系感情的重大活动和平台,校友运动会自第一届开始举办以来,就得到了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校友健康跑有超过80位校友及家属相聚在此,共度难忘的跑步时光。另外,此次校友健康跑除去起点和终点以外途中共设有六个点,虽然大奖数量有限,但每个点都分别准备了抽绳包、校徽、护肤霜、小熊玩偶、香囊等小礼物和矿泉水补给,发放给校友们,让校友们在健康跑的实际参与中增添乐趣和惊喜。

       上午十点,图书馆门前,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校友及校友家属们穿着贴好号码的运动马甲,做长跑前的热身准备,将“健康跑”的理念融入到实际活动中。十点十五分,随着校友协会贾书果老师的发令枪响下,校友们蜂拥而出,校友健康跑准时开始。在活动过程中,可以看到校友们奋力抢先的身影,也可以看到校友们虽力竭但仍坚持完成的样子,也可以看到校友及家属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校友健康跑结束后,校友们应邀来到了位于图书馆十一层的校史馆参观。和老一辈的老校友不同,此次参加校友运动会大多是年轻校友,比起母校的历史,他们更加关心母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其中奉贤校区校园模型和专题馆更受他们的欢迎。

       上应大的校园刚刚步入立冬,但秋天的尾巴还未退去。秋风拂过,树叶依稀飘落到地上,叶虽落,树却挺,依旧未有大的改变,只是叶子落了飘落的叶子,代表已成为过去的回忆,变为对现在的珍惜,变为对未来的憧憬,树之苍老,人之年少……树欲静!然风却不止…… 

 

供稿人:张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