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应邀参加射阳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暨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30     访问次数: 166

       11月23日,我校科技处、香料学院、生态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应邀参加江苏射阳县第二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暨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校科技处处长韩生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发展规划,香料学院食用菌深加工协同创新平台教师做主题发言,介绍了平台在食用菌深加工方面的研究成果。

  会上,韩生代表学校与射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旭东签署了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此次活动将加强我校服务地方的功能,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射阳县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发挥我校专业特色,加快科研项目落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活动过程中,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看望了香料学院在射阳县四明镇挂职科技副镇长的姚凌云同志,希望他加强我校与射阳县的联络沟通,促进校地合作,为四明镇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科技处香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