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教师沙龙”暨城建学院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2-03     访问次数: 198

  11月27日,城建学院承办校第三期“教师沙龙”暨2018年度学院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院长丁文胜主持。上海罗克环控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跃弟、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伍小平、中铁四局集团上海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王坤为、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恽燕春等十多家企业领导和技术骨干应邀出席。校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程道来,城建学院总支书记朱柳娟、副院长武田艳、副院长王国林,各系主任及责任教授、洛阳理工学院骨干教师参会。
  丁文胜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程道来介绍“教师沙龙”举办目的和意义,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王国林简介学院情况和校企合作教学工作总体情况。
  与会专家结合“建筑工业化”背景,从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等方面出发,在教学理念创新、学习能力培养、专业前沿课程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给“建筑工业化”背景下高层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赋予了新的内涵和目标,也为今后校企合作方式提供了新思路。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