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专家论证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2-04     访问次数: 206

  11月28日,材料学院召开了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专家论证会,副院长田甜主持。上海先科化工有限公司张元总经理、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胡世华总经理、北京鸿禧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赵向东工程师,我校香料学院牛云蔚副教授等应邀参会。
  田甜介绍了一流本科建设计划项目概况及包装材料微专业相关内容,旨在培养掌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基本理论和技术知识,能在健康材料相关的日化品、食品等美丽健康产业中从事制造与加工、技术开发等工作,具有更强共享专业背景的交叉融合型人才,其课程体系包含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三创活动三类,共7门课程,合计16学分。
  企业专家对微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最终一致通过了微专业培养方案,同时对课程具体内容提出建议,希望能以微专业为导向吸引学生运用跨专业知识进行更深入学习,培养跨专业复合型人才。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