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三创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3-11     访问次数: 158

  

  3月5日,学校召开2019年三创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张锁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今年要以组织“互联网+”大赛、汇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等工作平台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扩大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学生覆盖面,使我校学生从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中得到实际锻炼并从中受益;他强调,要针对瓶颈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重点考察和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先进高校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激励政策等保障和推进措施;进一步整合学校现有教育教学资源,统一归口管理,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校三创教育中心及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还对2019年上海市“汇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并就开展三创教育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图:工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