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来宾访问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3-23     访问次数: 151

  

  3月19日,副校长毛祥东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远东及亚太区总监莱斯利(Leslie A. Twine)、REALMAX集团执行院长一行,并就合作办学、共建人工智能联合研究院等事宜进行洽谈。我校电气学院院长钱平陪同洽谈。
  毛祥东对莱斯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学科特色及国际合作学生交流等情况。来访企业代表就公司整体规划布局、企业项目、人员构成等情况做交流介绍,双方围绕搭建互通平台、学生培养、课程合作、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人工智能联合研究院等进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努力找到特色与亮点,在合作办学、产教融合、学生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发挥优势和作用,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随后钱平带队赴REALMAX集团进行参观走访、进一步交流校企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合作研究院等具体工作。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