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历程与感想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3-25     访问次数: 3317



 20113月至今,八年弹指一挥间,已然不再年轻,创业却仍在路上,使命未完。

我们用勤奋、成长、真诚和感恩营造的八年企业文化,有了一丝影子,也深入部分成员内心,用坚持不懈的“处处为员工着想”,换来了多了一些的员工处处为公司着想。如今,我们上海松江印刷厂携外厂江阴松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年实现了营收1.63亿元,实现了个人护理用品包材行业的知名制造商小目标,亦开启了手机超薄薄膜胶带的制造商进程。正在为卫生用品行业世界巨头金光集团、福建恒安集团、金佰利、联合利华、南六股份、洁雅股份、诺邦股份、全棉时代、中国艾利、苏州赛伍等一批享誉全球的品牌公司提供包装及新材料产品。而在创业之初,2011全年,我们仅仅是是509万营业额,给周边湿巾工厂提供配套标签而已。

从航天工作六年的平坦到创业八年的艰辛和不易,始终秉承坚持,怀抱梦想,正如在大学时代就已深埋在内心的追求:“从始至终都为实现个人价值努力奋斗,从对家庭有价值、到对身边组织有价值,再到对社会有价值,直至引领一只队伍对社会有价值”。

梦想激励前行,2019年开春后,我们迎来了创业历程中最好的机遇期,来自市场和行业以及国家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的各项利好政策。我们由此提出了二次创业计划,进一步深化核心员工持股改革,也开启在南通的进一步投资行动。我们依然在创业路上,不忘初心,努力引领公司在发展的第二阶段全员聚焦内部管理提升与改善,调整业务快速、粗放增长为适度、优质增长模式,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低成本战略为指引,力求在2022年实现员工行业顶薪收入水平的奋斗目标!!

供稿人:曹长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