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校友会理事换选举 公告一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03     访问次数: 571

全体校友: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章程》,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于2018年任期届满,经理事会征求意见,现定于2019年4月20日举行第三届校友会理事换届选举大会。
      四年来,在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校友的无私奉献下,校友会已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在校学生的育人导师和母校发展的助推力量,值此换届之际,真诚地感谢全体校友的辛勤付出 !
       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对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用,关系着校友会能否搭建好平台,实现良性运作。积极推荐心系母校、热心公益、乐于服务、有较强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责任心的校友来担任校友会理事和负责人将对学校各方面发展起到深远影响。希望全体校友关心和支持本次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积极自荐和推荐理事和负责人候选人。
       根据校友会章程,新一届理事会拟设理事50人左右( 45-55人之间)。理事会成员候选人采用校友会提名、学院推荐和校友自荐相结合方式产生 ,在推荐中应注意毕业届别、所学专业、工作行业、年龄、性别等分布。理事可连选连任。
       理事候选人条件为:
       1.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遵纪守法,勤勉尽职,个人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3. 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经验和能力,熟悉行业情况;
       4. 接受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的章程、工作纲领和宗旨;
       5. 热心校友工作,并愿意为校友做好服务;
       6. 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7.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职,最高任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没有法律法规禁止任职的其他情形;
       新一届理事候选人自荐 /推荐 /提名工作将于 3月 27 日前完成,请各位校友在 3月 27 日前将推荐提名表电子邮件发送到校友会邮箱 (xyh@sit.edu.cn )或微信、手机联系秘书处 贾书果老师, 139 18192951, 邮箱:jiashuguo@sit.edu.cn 。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
2019 年 3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