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市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04     访问次数: 202

        近日,副校长毛祥东带领科技处、经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上海市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公司总经理王宏祥对毛祥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举行座谈。

  

  
毛祥东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应用型知识产权管理人才培养方面探索,并表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希望得到业界龙头企业支持。王宏祥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非常符合知识产权人才特点,上海市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管学院有着良好合作关系,今后将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学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中,为知识产权专业研究生提供良好实习实践平台。
  毛祥东、王宏祥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和上海市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为客户提供从知识产权战略规划、申请确权、运营和保护的一站式、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香港设有分部,已与世界上70多个国家上千家客户建立了业务关系。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