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来宾到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04     访问次数: 190

        3月29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廖沈涵一行,并陪同廖沈涵一行考察了现代都市工业品制造可视化训练中心日化制造中试实验室、上海市香料香精化妆品工程中心及香料香精成果展示厅。

  

 
  刘宇陆要求,香料学院要主动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对接,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服务于国家美丽健康产业。廖沈涵对我校香料学院办学特色、办学基础和条件给予肯定,并希望能在香料香精、化妆品、食品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我校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向廖沈涵一行汇报介绍了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和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两个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廖沈涵一行随后还实地考察了我校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

  

  


文/图:香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