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颐成资本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08     访问次数: 172

  

  4月2日,校长柯勤飞主持召开我校与颐成资本公司的合作洽谈会,副校长毛祥东出席。颐成资本创始合伙人王建成出席。
  柯勤飞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成绩。她说,学校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并重点打造香料香精化妆品为学校优势特色学科。柯勤飞表示,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要面向行业产业,开展技术创新,抓住上海建设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释放的政策红利,借助资本力量,将我校教师科学研究从实验室转化为市场生产力。
  毛祥东要求校技术转移中心与科技处进一步梳理现有科技成果,积极与颐成资本开展对接,发挥各自优势,顺利实现我校科技成果产业化。
  王建成介绍了颐成资本的背景、团队、定位、成功案例及运作模式等。
  洽谈会上,肖作兵教授和张而耕教授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如何与资本对接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校科技处、香料学院、机械学院、应翔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文/图: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