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靖江市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12     访问次数: 208

        3月29日,我校与靖江市“百优企业院校行”代表团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在会前与代表团进行交流。靖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申晓勇,靖江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交流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科技处、香料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靖江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师参加交流。校科技处处长韩生主持合作交流会议。

  

  
  刘宇陆指出,靖江市地理位置优越,与我校产学研合作基础扎实,产业发展战略与我校学科布局契合度高,政府支持产学研合作力度大,这些有利因素对双方合作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刘宇陆希望,双方通过更密切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申晓勇介绍了靖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校科技处向来访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科技发展战略及科研现状。

  

  
  交流活动中举行了科研项目签约仪式,我校教师代表与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靖、江苏双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红、江苏皓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春松、靖江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办主任朱金水被聘为我校企业导师。相关企业举行了需求路演,我校教师代表展示了最新科研成果。

  

  

  


文:科技处/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