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邀请专家到校指导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17     访问次数: 145

  

  4月12日,化工学院邀请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原院长、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环境工程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琪教授到校就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化工学院副院长周义锋、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教师、洛阳理工学院挂职教师卫应亮参加。
  周琦就中国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和环境工程类专业补充标准进行详细解读,结合丰富的专业认证经验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七个方面辅以丰富的案例进行分析,就如何准备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申请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在座的老师们就认证申请过程中可能存在问题进行互动讨论。
  此次报告会让环境工程专业教师对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正式启动了我校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序幕。

 

  

  


文/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