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65周年校庆——经管校园开放日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25     访问次数: 418

创工程教育名校,育应用技术英才。420日,我校迎来了65周年校庆。校庆纪念大会,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校园歌会,外滩之窗地标媒体大屏宣传,以及摄影展等一系列庆祝活动纷至沓来,让浓浓的校友深情串联起校园里每一个人的心。作为上应大人,我们为学校经历65年的曲折发展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深深的自豪。

 在全校共贺65周年校庆之际,我院坚持“以继续推进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为宗旨,全面展示经管特色,激发师生爱校之情”为主题,开展了优秀校友讲座,专家学术讲座,企业家讲座,以及SIT DAY等校庆纪念活动。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校庆当日,经管学院派出优秀学生代表,在图书馆广场进行“接待校友回家”活动,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欢迎新老校友的到来。




校友座谈会

人间四月天,相聚上应大,共述同窗情,桃李尽芳菲。校友们荣归学院,在五科A221会议室与恩师、学弟学妹们欢聚一堂,共同为母校庆生。为了给予经管学子更好的指导,今年我们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徐晨博士,上海原能细胞生物低温设备公司曹伟光总经理,以及15级金泽兴,支骥等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指导,畅谈求职择业,职业发展与人生选择等话题。




学院魅力展

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举办的创业及就业朋辈交流会在第五学科楼应客空间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经管学院大三市场营销专业学生、KAB副主席、曾在知名猎头公司参与实习的杨洋同学跟大一大二部分学生针对就业及创业要做出的知识储备、实践经历等方面准备进行交流分享。杨洋同学生动详细的讲解,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党性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情怀”。经管学生党员,师生,校友齐聚五科A206,重温入党誓词,忆革命岁月,瞻仰学习学校2座精神丰碑,“忠诠一尔纯和“霖淋楼”。党员校友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将继续砥砺奋进,“听党的话,跟党走”,增加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祖国建议的各行各界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学院人文建设

经管学院此次成功举行“SIT DAY”校庆纪念活动,是我院多年来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个缩影,是秉承“明事,明学,明德”校训的生动反映。我院将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校友们的交流与合作,继往开来,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融入上海经济发展中,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经管学子!



                                                                                文\图 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