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举办“聚青春”校友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25     访问次数: 262

420日下午,工程创新学院聚青春校友座谈会在工程训练一馆306召开,党总支书记王清成、辅导员、返校校友和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首先,王清成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与新的功能定位。校友叶吉阳、庄怡杰、敖燕等分别从工作岗位、创新创业和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各个层面谈到了自己的一些体会,向在座各位学弟学妹传递了美好祝愿,向学院和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工程创新学院举办大学生三创教育成果展

为庆祝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庆65周年,420日,由工程创新学院主办的大学生三创教育成果展在工程训练一馆举行。本次三创教育成果展涵盖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和机器人爱好者协会展示项目。校友们认真参观,纷纷表示学校近几年在三创方面投入非常多,也取得了许多的成果。




工程创新学院作为我校三创教育中心协调主管部门,围绕创新、创业、创意主题每年孵化大学生训练计划项目700余项,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成果展得到了返校校友的高度评价。

 

工程创新学院举行“创新的能力与动力”研讨会

        4181400,工程创新学院召开的创新的能力与动力研讨会在工程训练一馆306召开,我校特聘教授任和莅临本次研讨会,就创新的能力与动力做了主旨报告,讲述了职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以及创新的动力。并就此主题与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任和教授现任商飞工业研究所所长,多次获得国内外工业设计大奖。工创学院副院长吴雁代表王清成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言,感谢任和教授的精彩发言,寄语工创学院师生在三创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培养创新英才。




                                                                                  文\图 工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