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党委组织部长罗兰萍到访经管学院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25     访问次数: 169

  

  4月22日,南桥镇党委组织部长、党委委员罗兰萍及南桥镇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彭文翌到访经管学院,洽谈区校党建联动事宜。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真,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雪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王真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情况及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赞成并感谢南桥镇党委提出的一系列合作模式,及为学院师生提供的各类资源。她表示,区校联动是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有效载体,学院党总支将全方位调动师生积极性,积极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
  罗兰萍介绍了南桥镇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并表示镇党委十分愿意为高校提供交流、共建平台,欢迎上应大师生了解奉贤、熟悉奉贤、扎根奉贤,并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推进区校联动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也希望在两新园区党建、课题研究方面得到学校支持。
  双方就党校师资共享、联合举办党建沙龙、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课题研讨、统战工作推进、志愿者进社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签订共建基地、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等达成初步意向。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