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余名校友返校,共庆学校建校65周年华诞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30     访问次数: 295

420日,学校鲜花盛开,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沐浴着海湾的春风,香料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130余人,他们出席校庆大会、参观校园、到访实验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开展校友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4位校友当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4位校友当选校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香料香精联合党委副书记、香料学院副院长陈翔、香料学院副院长胡静、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带头人周小理、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系主任易封萍、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肖瀛、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周一鸣,以及各专业的老师、辅导员、实验员、办公室人员在学院亲切接待了各位校友。

 



在校友座谈会,王化田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回母校,共庆学校建校65周年华诞,重逢的喜悦无以言表,感谢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学院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希望校友们能多抽空“常回家看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结合专业工程认证,向校友征询意见和建议,调研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周小理介绍了食品专业工程认证的目的和意义,目前正积极稳步地推进。原食品系主任、我国冰激凌与糖果加工领域知名专家蔡云升教授应学校邀请出席座谈会,蔡教授回顾了食品专业的办学历史,对在新时期继续办好食品专业,提升专业办学水平与社会影响力提出了殷切希望与建议。太仓怡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校友,也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经验。易封萍就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询校友意见和建议,上海牡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家丹校友认为现有设置的课程对学生帮助特别大,能将艺术与科学紧密结合,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艺术审美的眼光。而专业相关法律法规课程的增添,弥补了他当年在教学中无法完善的遗憾,如今这些都已经在我们现在的教学中精进完善。各位老师和校友也纷纷发言,校友们在探讨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一并回顾了当年在学校里的种种经历与过去和现在学院的对比,发出诸多感慨。认为学院向香料香精行业输送了大量的卓越人才,可以称得上是香料香精技术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也相信香料香精专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考研经验交流会上,考研成功的前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有意向考研的学弟学妹交流宝贵的经验与意见。

 



会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们与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文\图  香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