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07     访问次数: 135

  

  4月30日,高职学院院长张东民热情接待来访的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荣华,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瞿红,生产管理部李君工作室主任李君,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朱黄道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张东民介绍了高职学院中高职贯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设置及办学特色。王荣华详细介绍了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情况,表达了对高职化工人才的渴求。双方就劳模、大师进校园、校企合作课程,校外实训基地、大师技能工作室、企业冠名奖学金、顶岗实习与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企合作协议框架达成共识。
  近年来,高职学院通过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中高职贯通)校企合作内涵,彰显专业行业特色,培养受用人单位欢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文/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