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出席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14     访问次数: 151

        5月9日至11日,2019年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年会暨新时代化工高校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主持,副会长、化学工业出版社社长周伟斌,副秘书长唐旭华出席会议。作为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校长柯勤飞出席会议并代表我校作大会报告。北京化工大学、郑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全国16所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出席会议。



  柯勤飞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理性思考和高质量发展路径,作题为“守正创新  协同融合 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坚持应用技术创新的办学定位和围绕行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的举措,得到与参会高校党委书记、校长的高度认可。



  本届年会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以“新时代化工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与会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围绕这一主题,着重介绍了各高校的思考与举措,在培养高素质人才、开展高层次科学研究、建立高水平服务队伍、强化高标准安全环保意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切实做到化工高校服务行业、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年会是全国石油化工行业特色高校深度交流的平台,旨在通过书记、校长的深度交流,解决化工行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



文/图: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