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16     访问次数: 136

  

  5月10日,经管学院管理科学系开展了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建设为主要内容、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引向深入为主题的教研活动。院长熊焰,副院长张金福,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熊奕琳,上海用诚公司总经理廖晓军出席活动。相关师生参加了教研活动。管理科学系主任刘一君主持。
  活动中,熊奕琳对近两年来校企合作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廖晓军围绕“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信管人才”作了主旨报告。校优秀毕业生、现用友公司项目经理林子晨向师生们分享了工作经历。2018全国(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总决赛二等奖获得者罗晶晶、潘晓悦、刘艳三位同学表演了相声《小会再就业》。最后,校企双方就信管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进行了研讨。
  本次校企合作主题教研活动积极将用人单位请进学校,推进“校企联动”教研活动实践探索,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对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企业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享资源、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提供了契机。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