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界首市洽谈产学研合作对接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21     访问次数: 124

        5月15日,我校与界首市政府和企业代表团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对接会。副校长毛祥东出席会议并致辞。界首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滕敏出席会议。校科技处、香料学院、生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界首市高新区、园林局、科技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参加交流。校科技处处长韩生主持合作洽谈对接会。

  

  
  毛祥东指出,界首市近年发展速度快,战略产业与我校学科布局吻合度较高,这为双方进行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毛祥东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举措及成效。他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和互动,挖掘更多的合作机会,在推动界首市产业升级的同时促进学校科研能力的提升。滕敏介绍了界首市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沿革、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滕敏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推动界首市与我校在产学研方面更大范围、更深程度的合作。
  会上,界首市企业家介绍了相关技术需求。强旺集团、金裕皖酒业等八家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技术需求,之后,企业负责人与教师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活动。

  

  
  界首市地处安徽省阜阳市,正在着力发展以废旧塑料循环再利用为代表的循环经济、纺织服装、机械加工等重点产业,与我校产学研合作空间大。

 

 

  


文:科技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