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Run上海 · 跑入最美校园”活动在校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21     访问次数: 169

    

  5月18日,由市教委、市体育局、团市委指导,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及相关单位承办的“2019 第四届Hi Run上海 ·跑入最美校园”第17站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全市23所学校近900名运动员参赛。

  

  

  赛前,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薛明扬宣布大赛开幕。市教委体卫艺科处时多致开幕辞,代理裁判长、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部、田径国家级裁判王新东宣读比赛规则。上午十时,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在原来2公里健身跑基础上首次加入了4公里健身跑环节,让选手们在运动健身同时深入感受高校文化氛围。  

  


  Hi Run活动历经三届发展,已成为上海市中学生跑步的品牌赛事。在该赛事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同学体验到跑步乐趣。赛事首次在我校奉贤校区站开展上海市中学生4公里健身跑,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我校体教部为参赛选手们举行了健美操和舞龙舞狮表演。  

  

  

  

  

  

文/图:体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