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海盐举行成果推介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27     访问次数: 174

  

  5月17日,我校在浙江海盐举办“沪盐科技对接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场”。海盐科技局领导、海盐县企业家和我校专家团队共50余人参会。海盐县科技局副局长朱建妹等对受邀前来参加发布会的我校专家、企业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对海盐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把海盐建成为新技术、新成果的转化基地。
  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产学研合作发展情况。我校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专家们从化工、机械、电气、环境等方向入手,结合企业需求,分别在伺服压力机、电气控制系统、VOC(s)控制、液压柱塞泵密封圈渗漏问题、金属表面处理、防腐蚀图层等专业领域作介绍。推介会结束后,多家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家邀请专家进企业实地调研。

  

  

  


文/图: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