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社科奖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30     访问次数: 218

  

  5月24日至26日,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举行。我校高职学院副教授施谊指导的“羊皮卷”团队(队长:徐俊蓉,队员:黄能哲、张一宁、张佳欣、巩晨祺)在1100余支队伍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复赛二等奖的佳绩入围全国总决赛100强,最终高职学院荣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羊皮卷”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站坚持“国际标准,专业公正”的宗旨,为培养“双创”人才提供平台。此次大赛以"青年不轻,创梦同行"为主题,积极推动施行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统的具体行动,大赛吸引了全国近千所院校参加。施谊指导的“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工作室”,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历时近一年的培训和指导,团队经过策划案编写、实地营销及决赛现场答辩,喜获佳绩。活动提升了高职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

  

  

  

文/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