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创新论坛在校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30     访问次数: 166

  

  为促进学校的工程实践能力教育,培养学生创新兴趣、素养以及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工程研发能力和培养综合知识运用能力,由我校主办,电气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上海)智能创新论坛于5月24日在校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章冬云、电气学院班子成员、理学院教师张成功,上海市各高校师生代表出席。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致开幕词,对人工智能与工业的完美结合作了展望,畅谈了人工智能如何走向工业智能,预祝西门子杯上海高校联赛暨校内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副院长陈岚对西门子杯智能智造挑战赛的各赛项规则、赛项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副院长马向华结合实际工程项目案例讲解了智能智造下的工业网络运用。
  上海海事大学学生代表王龙涛对自动物料输送方案的设计与研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解决方案。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简称PLC)成了他的方案的核心设备。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代表林阳光对在学习PLC期间的心得和感悟做了报告。我校学生黄河就大学生创新之路作了汇报。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