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专业74届校友毕业45周年返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04     访问次数: 294

524日,我校迎来了原冶专机械专业74届近70名校友毕业45周年返校团聚。



座谈会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亲切接见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上海电影制片厂导演、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江海洋先生。王书记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情况向校友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上的思路与举措。针对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校友们一起畅谈了当年在校求学的场景,毕业后在祖国各条战线上努力工作的点点滴滴。对于学校在此次活动中给予的周到、热情服务,校友们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面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校友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校办、徐汇校区管委会、机械学院校友分会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图: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