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宾到访城建学院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10     访问次数: 199

  

  6月6日,城建学院院长丁文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副院长王国林接待了应邀来访的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工高昇伟一行。双方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丁文胜主持。
  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历史、组织机构及发展特色,并主要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达成意向,后期将跟进落实。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结构与安全工程实验室,肯定了实验室设施建设,进一步表达了合作期望。
  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1996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1998年开始运行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浦发集团主要承担浦东新区政府赋予的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投融资和资产经营管理两大任务。自成立以来,共承担市、区各类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00多项;荣获“鲁班奖”、“中国市政工程金奖”等国家级奖项30余项,“白玉兰奖”等市级奖项100余项。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