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南桥镇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14     访问次数: 128

        6月5日,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真,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雪等一行前往南桥镇,同南桥镇机关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南桥镇党委委员、镇机关党总支书记罗兰萍及南桥镇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彭文翌热情接待王真一行。双方就党校师资共享、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课题研讨、统战工作推进、志愿者进社区等方面达成一致,签署了共建协议,并揭牌成立了区域化党建合作基地,选拔聘任经管学院分党校第一批校外讲师团8人,王真向讲师代表颁发聘书。

  

  
  王真表示,区校联动有助于双方深入挖掘资源对接需求,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经管学院分党校将根据南桥镇需求承接民营企业课题研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南桥镇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组织相关活动,助力南桥镇精神文明建设。杨雪从学生党建出发,希望学生更多参与奉贤“贤文化”建设,参与奉贤社会民生的顶岗实习和社会实践。罗兰萍代表南桥镇机关党总支感谢经管党总支的参与,希望实现高校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地方政府管理实践的紧密结合。讲师团代表曹平生表示,将做好党的政治理论和奉贤地方贤文化、海塘文化、红色文化等宣传,为高校、为社会培养理论与实践同步发展的优秀人才。双方就每月一次联系机制、罗列资源及需求清单达成意向,并深入探讨了优化合作共建方式、深化合作共建内涵。

  

  
  王真一行还参观了奉贤区博物馆、光明村党建广场。经管学院党总支代表、教工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南桥镇党群办、光明村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