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求职挑战大赛落幕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20     访问次数: 349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面试实战能力,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化工学院联合“爱应用·梦飞扬”生涯工作室、化工易班工作站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四届SGS求职挑战大赛,各学院近200名学生参赛。经前期在线测试及AI面试,22名学生通过了初赛、复赛,成功晋级决赛。

  6月14日,决赛在易班体验中心举行。决赛要求各小组进行热烈讨论,并在40分钟内完成了产品推广方案的策划及PPT制作。之后每个小组10分钟上台分享自己的策划方案,并积极回答了其他组的提问。各小组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进行了赛后点评。最终决出三位优秀个人和一个优秀团体。

  SGS职业挑战赛旨在还原最真实的面试现场,用趣味性方式让学生们身临其境,去用心感受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形式考验,从而提高学生们求职面试实战技能。




文/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