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28     访问次数: 322

副市长陈群观看我校获奖学生作品


  近日,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比赛圆满拉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分别在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6个领域中获得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城建学院学生作品在环境艺术类分别获得一等奖1名和二等奖1名。上海市副市长陈群还到我校获奖学生作品前观看,并听取我校教师的讲解。 

   学校非常重视“汇创青春”比赛的宣传、组织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展示上应大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科技创新精神的重要平台,营造了学院师生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我校艺术学院、城建学院、生态学院等学院共计151名学生积极参赛、共提交143件作品。

  本次比赛中,50余所长三角地区的高校及10余所国外高校参与,九大类文化创意作品聚合汇集,数千种优秀大学生创意作品争奇斗艳,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