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公务员团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7-05     访问次数: 94

        7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越南胡志明市内务厅副厅长林雄晋(Lam Hung Tan)及胡志明市公务员团一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亚洲大洋洲处尚玢女士陪同访问。我校党委组织部、国际交流处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瑛对越南胡志明市公务员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中越友谊万古长存,中越文明的交流源远流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校注重校级层面与越方有关方面开展人文交流,招收越南留学生。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香精香料化妆品、智能制造和艺术与文创领域的最新进展。她表示,此次胡志明市公务员团来访将成为推进我校与越南高校和企业开展合作的契机。

  林雄晋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将积极接洽越南境内的高校和企业,推进与我校的交流合作。



      双方围绕党建与红色文化育人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胡志明市公务员团参观了鲁班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