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王晓峰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7-05     访问次数: 266

        7月4日,副校长毛祥东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王晓峰一行,双方就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毛祥东回顾了洛阳理工学院三批骨干教师在我校挂职学习及双方深层次交流合作的历程,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应用型学科建设等方面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工作。毛祥东指出,两校将继续总结经验,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充分利用好“沪豫合作”品牌,成为沪豫高校合作典范。王晓峰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建设目标、地方特色。双方交流了洛阳理工学院三批教师来我校挂职合作工作的成效,均表示要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与交流。


  


  毛祥东、王晓峰为我校第二、第三、第四批共18位指导教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洛阳理工学院第三批7位骨干教师完成了本学期挂职。我校指导教师、洛阳理工学院挂职教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工作经验、感受及体会。  

  2018年至今一年半时间,洛阳理工学院已有三批22位骨干教师、分别在我校17个二级学院(部)、处挂职锻炼,双方开展了6次校级交流和近10次院级交流,充分彰显了沪豫高校合作的深厚友谊。2019年下半年,洛阳理工学院将安排第四批7位骨干教师将来我校挂职交流锻炼。




文:党委教工部/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