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倪杰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7-09     访问次数: 93

7月5日,副校长毛祥东热情接待了来访的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倪杰及校办、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毛祥东对倪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目标与办学特色,及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应用型建设等方面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中长期规划方面的构想及布局方面的工作。倪杰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发展历史、教学改革、办学定位,希望学习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举措和方法。双方就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



  会前,倪杰一行参观了我校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轨道交通列控仿真实验室,对我校产教融合、工程研究中心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我校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科技处、基建处、后保处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文:校办/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