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分类评价专家组来校现场督导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7-12     访问次数: 128

        7月11日上午,以上海市教委总督学、上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平辉为组长的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专家组来我校,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陪同专家组调研我校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的技术研究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


  




  专家组随后召开现场督导会,柯勤飞从学校概况、办学成效、特色亮点三方面汇报了我校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目标的推进举措和工作进展。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坚持“产学研”特色发展之路,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对我校以后的发展提出了主要建议:一是继续坚持“一流、应用、技术”的办学方向,凝练学科方向,对接高附加值产业,提升特色学科专业群在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能力;二是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强化应用型课程的开发能力,搭建产教融合的实践平台,逐步建立产业需求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我校党办、校办、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部(学科办)、科技处、国际交流交流处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出席。






文: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