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百润签约香精香料联合科创中心校企共建框架协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8-29     访问次数: 272

        8月27日,校长柯勤飞带队走访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陪同走访。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其忠,集团总工程师郑小柏等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共建联合科创中心主题,就平台基地建设、产教融合、技术创新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柯勤飞代表学校对校友成功创业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学校65载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着重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及依托行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举措。她表示,与行业企业特别是业内领军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是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石,是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必由之路。她指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渊源深厚并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以建设香精香料联合科创中心为契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在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建联合检测中心和共建产学研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内涵合作。

  张其忠详细介绍了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文化、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他表示,公司许多部门业务骨干都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毕业生。希望今后在香精香料基础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母校开展全面实质性合作。



  会前,柯勤飞一行参观了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厅。

  校办、校友会、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研究生部(学科办)、科技处、教务处、香料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走访。




文/图: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