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与中铁二十四局上海铁建公司举行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9-02     访问次数: 69


  8月29日,轨交学院党总支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铁建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建联建聚合力,校企合作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并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轨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绚,专职组织员杜雪娇,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干部部长季益磊,上海铁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颖烜,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林,监察部副部长朱祥婷参加活动。

  季益磊感谢轨交学院为集团培育输送优秀人才,希望以党建联建为抓手,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双向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创新。邓颖烜介绍了铁建公司及党建工作概况。  

  李文举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及党建工作。他表示,校企党建联建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创新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以党建联建的新模式,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做到组织互联,资源互通,功能互补,沟通立体化、活动常态化、作用实质化,努力打造校企党建联建新品牌。

  李文举与邓颖烜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协议确立双方为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共建内容包括组织共建和产学研全面合作。

  会后,轨交学院在公司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进行毕业生跟踪调查。毕业生们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引导等方面提出建议,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