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9-06     访问次数: 262

        9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带队走访上海天汉环境资源有限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校友黄玉光及运营总监陈继东、技术总监孙波等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校企合作、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共识。



  何星海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及科研等情况,并将我校化工、环境等学科领域的科研与企业研发和生产紧密联系起来,推动校企双方在危废化学品回收处理、技术工艺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黄玉光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后来的工作经历,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专业能力、社会责任和技术需求。他表示,公司许多部门的业务骨干都是来自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毕业生,双方可加强在危废处理、环境整治等领域的合作。也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就业实训、校友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后,何星海一行参观了公司“花园式”工业废物综合处理示范基地。

  校科技处、化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随同走访。



文/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