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9-10     访问次数: 313

 


  9月3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揭晓比赛结果,我校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4项。

  本次大赛于暑假期间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上海赛区共有23所高校参加,我校共有10组近30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期间,电气学院汲伟明、于志强、张僖、朱丽、机械学院龚德利等教师带队指导学生参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大赛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