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并送学上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9-23     访问次数: 8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结合我校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特点开展工作,不让每位党员“缺课”,9月16、19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领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办公室同志分别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并“送学上门”,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学习教育书籍。



  在老党员陈汝海家里,刘宇陆代表校党委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并与陈老师亲切交流,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恭祝陈老师健康幸福。刘宇陆向陈老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未来的设想,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情况,听取了陈老师对学校的发展以及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的想法和建议。



  在老党员祝尔纯居住的养老院里,柯勤飞首先感谢祝老师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衷心祝福祝老师健康长寿。柯勤飞在向祝老师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等发展概况和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后,为她送上学习书籍等,并听取她对学校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王瑛看望了老党员盛清超,送上了诚挚的问候,亲切了解盛老师的生活起居情况,诚挚地祝福盛老师健康快乐。王瑛在送上学习书籍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认真听取了盛老师的意见。
  老党员们对学校长期来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由衷地感到幸福,他们表示会尽力养好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教育引导后辈为建设祖国、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文/图:离退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