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四届校友运动会之校友健康跑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9-25     访问次数: 82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四届运动会

“上应奔跑 精彩传承”校友健康跑活动通知

 

为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互动交流、共叙情谊,现定于2019119日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四届运动会之“上应奔跑精彩传承”校友健康跑活动。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19日(周六)10:00

地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

 

二、路线及站点设置

路线为:图书馆门口出发——大学东路——北辰东路——北辰中路——西学子路——南辰西路——大学路——大学东路——环东路——环北路——大学西路——中央广场——图书馆门口终点

健康跑路线共计3公里,沿途每隔400米设置一个志愿者站点,共计10个站点。

 

三、比赛办法

(一)由各学院校友分会负责组织各个学院校友的报名工作。每个学院报送10参赛校友(不包括目前在校的研究生和教职工)。请各学院校友联络员于1027日前将报名表(附件一)以及汇总表(附件二)发送至校办贾书果老师OA

(二)参跑者可根据自己学院、专业等特点,自行设计参赛服装、标志等,重在突出健康、欢乐、爱校荣校主题,比赛设置了专门奖项。

(三)参跑者年龄不限,建议不超过60岁;建议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四、奖励

 

序号

奖项

说明

人数

1

极速奖

最先跑完全程的男女参赛者各3

6

2

亲子奖

有孩子或亲友参赛并跑完全程的参赛者

若干

3

鼓励奖

跑完全程的参赛者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校友会办公室-贾书果   电话:608732476087340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体育教育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2019924  

 

 

附件一:

“上应奔跑 精彩传承”校友健康跑报名表

姓名

   

原专业

毕业时间

工作单位及职务

   

是否坐校车

是否住宿

119日晚

是否自驾车

停漕宝路校区

车牌号

 

交通指南:

1、校车:119日上午校车从漕宝路校区直达奉贤校区(具体发车时间与地点将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校友会官网公布https://alumni.sit.edu.cn查询)。

2、自驾路线:驾车由S4高速公路海湾路出口下高速,沿海湾路直行至海湾路海泉路交叉口,海泉路500号,即到达。

3、自行乘车路线:

(一)乘坐南梅线(锦江乐园南桥汽车站)、上奉贤(上海南站-南桥汽车站)至奉贤区南桥汽车站后,转乘奉贤9路、奉贤18路至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站下车即可。

(二)乘坐地铁5号线莘庄站奉贤新城站转乘奉贤9路、奉贤18路、海沈线至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站下车即可;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站,转乘海沈线至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站下车即可。

 

 

附件二:

“上应奔跑 精彩传承”校友健康跑汇总表

 

序号

 

 

原专业

工作单位

 

 

周六晚住宿

乘坐校车

自驾车停漕宝路校区车牌号

1

2

3

4

4

注:如需要,请在住宿和校车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