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四届校友运动会之校友桥牌邀请赛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9-25     访问次数: 61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四届运动会

“上应拾忆 桥牌叙情”校友桥牌邀请赛通知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增进校友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学校发展。现定于2019119日举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四届运动会之“上应拾忆桥牌叙情”校友桥牌邀请赛。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19日(周六)9:30

地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工会楼二楼多功能厅

 

二、竞赛项目:

米切尔制双人赛

 

三、参赛办法:

1、由各学院校友分会负责组织各个学院校友的报名工作,参赛运动员具有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以及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发展做出过贡献的校外人士。每个学院报送至少3名参赛校友(不包括目前在校的研究生和教职工)。

2、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

 

四、录取名次和奖励

队式赛奖励前三名。

 

五、报名和报到

1、报名:由各学院校友分会负责组织各个学院校友的报名工作。请各学院校友联络员于1027前将校友报名表(附件一)以及参赛汇总表(附件二)发送至人文学院庄金OA

2、可以部门名义组队报名,也可自由组队报名,凡以个人报名将随机分配搭档,报名队数不限。

3、各参赛队于2019119日上午9:20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工会楼二楼多功能厅报到。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校友会办公室-庄金   电话:608734016087353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体育教育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2019924

 

 

 

附件一:

“上应拾忆 桥牌叙情”校友桥牌邀请赛报名表

 

姓名

   

原专业

毕业时间

工作单位及职务

   

是否坐校车

是否住宿

119日晚

是否自驾车

停漕宝路校区

车牌号

 

交通指南:

1、校车:119日上午校车从漕宝路校区直达奉贤校区(具体发车时间与地点将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微信查询)。

2、自驾路线:驾车由S4高速公路海湾路出口下高速,沿海湾路直行至海湾路海泉路交叉口,海泉路500号,即到达。

3、自行乘车路线:

(一)乘坐南梅线(锦江乐园南桥汽车站)、上奉贤(上海南站-南桥汽车站)至奉贤区南桥汽车站后,转乘南桥9路、南桥18路至上海应用该技术大学站下车即可。

(二)乘坐莘海线(地铁1号线莘庄站海湾车站)、海沈线(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海湾车站)至上海应用该技术大学站下车即可。

 

 

附件二:

“上应拾忆 桥牌叙情”校友桥牌邀请赛汇总表

序号

 

 

原专业

工作单位

 

 

周六晚住宿

乘坐校车

自驾车停漕宝路校区车牌号

1

2

3

4

注:如需要,请在住宿、校车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