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举办ADM调香竞赛奖捐赠仪式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10-21     访问次数: 377

 


  10月16日,香料学院举办第三届ADM调香竞赛奖捐赠仪式暨动员大会,此次大赛由ADM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冠名资助。ADM亚太区总裁刘宇翔、ADM中国创香部总监祝琦、ADM高级调香师比尔(Wayne Bear)等一行应邀出席典礼。我校校办主任邱翔,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系主任易封萍出席。香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翔主持。香料专业12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邱翔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对学科竞赛这一校企合作形式表示肯定,对ADM方提供的资金支持和专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对香料学院在引进社会资金促进专业教学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肯定。王化田感谢ADM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教学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刘宇翔对ADM公司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将持续推进此项合作,并代表企业方向大赛捐赠奖金10万元。

  在大赛动员环节,陈翔介绍比赛的规则和流程,祝琦对本次竞赛的主题“燕麦”进行阐述,第二届竞赛一等奖得主杨玉茹代表参赛者分享获奖感言。同学们就公司情况和赛事组织等问题同主办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整个比赛将从今年10月份持续到明年6月份。比赛设一、二、三等奖6名,鼓励奖4名,最高奖金2万元。获奖者将有机会赴ADM公司总部参观实习。




文/图:香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