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妆品行业校友会成立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12-31     访问次数: 351

        12月28日,由国际化妆品学院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申请成立,国际化妆品学院与香料学院共建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妆品行业校友会成立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致辞,代表学校对化妆品行业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化妆品行业校友会能够借鉴兄弟高校行业校友会有益经验,探索符合学校自身定位和行业特征的发展道路,凝聚校友力量回报母校,成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的标杆。


  成立仪式上,王瑛为化妆品行业校友会揭牌,标志着化妆品行业校友会正式成立。

 

  来自化妆品行业的一百五十多位校友出席成立仪式。化妆品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选举出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王瑛等为当选人员颁发聘书。国际化妆品学院执行院长张婉萍被选为首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妆品行业校友会会长,龙沙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宋建华被选为常务副会长。张婉萍、宋建华先后发表感言。佛山市万盈化妆品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秀芳及嘉法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商务及技术总监沈玲华等两位63届校友分享了在化妆品行业多年奋斗的感悟。
                                                                                                                                                                                   


  成立仪式结束后,校友会举办了行业前沿讲座,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芳香植物研发中心主任姚雷,上海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马来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员、上海毒理学会秘书长程树军,上海浦恩生化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美霞与张婉萍分别就植物精油与功效、微生态与皮肤健康、皮肤衰老原理及评价技术举例、敏感肌配方开发思路、化妆品行业创新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等做了主题报告。

  化妆品行业校友会是我校首个正式授牌的行业校友会,旨在抓住化妆品产业蓬勃发展的契机,更好地团结凝聚化妆品行业从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为学校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校办、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文:国际化妆品学院/图:党委宣传部